社会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社会热点 >> 正文
2021年河南省“网络安全进基层”宣讲活动走进信阳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7日 11:20:11  来源: 大河网

原标题:2021年河南省“网络安全进基层”宣讲活动走进信阳

10月15日下午,2021年河南省“网络安全进基层”宣讲活动(信阳站)举办。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学校智慧教学管理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周俊胜受邀作了《强国时代与网络安全》主题报告。市委网信委成员单位、网络安全周主题日牵头单位以及其他市直单位、区直单位网络安全业务科室负责人20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周俊胜从网络安全到网络大国崛起、网络大国崛起到网络强国、网络强国到人民幸福三个方面,用扎实的理论、翔实的数据、生动的事例、接地气的语言,全面分析了当前互联网的安全形势,指出了网络空间安全面临的威胁与挑战,精细地解读了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和技能,对信阳市高质量推动网络安全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这次报告会也是信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是向全社会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树牢“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理念,共同打造清朗、文明、健康的网络环境。(薛小磊)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