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云南光电显示材料产业园”项目在滇中新区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23:46:21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喻劲猛 周凡 万旭)10月28日,“云南光电显示材料产业园”项目在滇中新区举行启动仪式。该项目总投资102亿元,将生产新型显示产业上游关键材料。

  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滇中新区党工委书记程连元出席启动仪式。昆明市委副书记、市长,滇中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佳晨宣布项目启动。

  滇中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学锋在致词时表示,“云南光电显示材料产业园”项目的实施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核心关键材料领域加快形成新发展格局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滇中新区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的具体体现和重要举措,对聚力打造云南光电显示材料产业集群具有重要意义。项目从签约到落地时隔不到2个月,充分体现了“新区速度”。滇中新区将以“店小二”精神,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流程、一条龙”的保姆式跟踪服务,为企业加速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真诚祝愿项目按照预期目标早日投产,让高端技术产品生产线在新区奏响铿锵乐章,早日结出丰硕成果。

  “云南光电显示材料产业园”项目负责人表示,滇中新区是中东部高端产业转移的重点承接地,感谢新区的战略决策和鼎力支持,大力推进高端半导体显示产业集群发展,为公司在云南的产业投资提供了新机遇、新舞台。新区领导以务实举措高效推动项目进程,让我们感受到滇中新区是“爱商”的兴业之地,“亲商”的投资热土,“富商”的发展沃原。公司将全身心投入到项目建设中,力争2022年10月1日实现项目竣工,打造“滇中速度”,助力滇中新区建设千亿级高端显示新材料产业集群,为引领云南电子信息产业补链强链发挥重要作用。

  启动仪式后,程连元一行参观了项目展厅。

  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滇中新区有关负责同志,相关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轩玮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