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无愧时代 强国有我”海归回家主题活动在昆明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07:14:12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张潇予 王靖中 莫颖艺) 10月31日,“无愧时代 强国有我”海归回家主题系列活动在昆明启动。

  这次活动由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省归国华侨联合会、省留学人员联谊会、昆明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省政协侨联界别委员工作室、昆明留学人员联谊会承办。省政协侨联界别委员、部分海归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在昆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分享了创业故事,参观了云南政协文史馆、归国留学人员创业企业,启动了“海归故事汇”“我是海归人”“海归沙龙”等系列活动,多角度、全方位展现归国留学人员在昆明各时期各领域作出的贡献,助力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合作、积极互动、共谋发展。

  据介绍,云南留学人员每年超过6000人,其中80%选择回到家乡创业发展。此次主题系列活动旨在加强政协委员与界别群众联系交流,推动政协委员和委员工作室更好地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知情明政,进一步提升协商议政水平,做到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 

责任编辑:孙重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