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昆明市总工会三方合作打造数字化职工生活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20:42:21  来源: 云南网

  1月21日,昆明市总工会与昆明市联社、云南银联举行工惠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三方将合力开启数字化职工生活服务新模式。

签约仪式现场

  作为全省唯一创建全国服务职工综合体试点承担单位,昆明市总工会紧紧围绕赋能增效,以打造全国一流服务职工综合体、引导企业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塑造幸福生活环境为目标,在与昆明市联社合作的基础上,本次合作引入中国银联作为深度合作伙伴,通过聚合银行业资源与银联广阔网络,叠加出行、购物、娱乐、生活等多样服务场景,聚焦行业,精准对象,联合重点行业及商户,构建工惠卡支付生态圈,打造工惠卡“实体卡+数字卡+会员实名制管理”的全方位的高黏性、高互动全新数字化职工生活服务平台。

签约仪式现场

  当天的签约仪式后,三方从职工的实际需求出发,围绕如何创新服务职工、提升职工生活品质、数字“工惠卡”延伸运用和优化升级等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昆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祥表示,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通过三方一起推动、一起发力,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数字工惠卡在职工中的广泛应用,用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为职工带来更优惠、更便捷的普惠服务,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丰富服务内容,增强服务能力,让更多职工会员了解昆明市总工会和昆明市联社、云南银联为职工提供的普惠服务,实现共创共建共享的多方共赢,更好地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昆明市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副主任汤小米表示:“此次三方合作,将工惠卡实体卡升级优化为数字卡,一起推进工惠卡数字化的转型,今后能够更加快捷地开展服务职工各项活动,让职工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此次三方合作后,服务职工的内容、项目将会越来越丰富。”中国银联云南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海涛表示,将整合资源提供给职工一些针对性的补贴,让职工切切实实感受到工会的温暖。

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签约成功意味着合作三方将进一步发挥昆明市总工会的组织优势和昆明市联社、云南银联的金融服务优势,丰富服务内容,增强服务能力,推动金融普惠服务提质增效,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以“工惠卡”作为主要载体,充分利用数字化技术探索创新,提升职工生活品质,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职工充分感受来自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云南网记者 龙舟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胡津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