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社会热点 >> 正文
广州白云:部分区域解除管控,调整为防范区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3日 21:00:02  来源: 南方网

原标题:广州白云:部分区域解除管控,调整为防范区

广州市白云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部分管控区、防范区按照网格编号分区调整。详情如下:

广州市白云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于调整部分管控区、防范区的通告

(第20号)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分类分批的原则,经综合研判,现就白云区部分管控区、防范区按照网格编号分区调整通告如下:

一、黄石街除第16、20、21、23号网格,以及因疫情防控需要单独划定的封控区、管控区以外区域解除管控,调整为防范区,其他区域管控措施保持不变。

二、白云湖街除第82、83、84、87、91、92、137、139、142号网格、大朗村,以及因疫情防控需要单独划定的封控区、管控区以外区域解除管控,调整为防范区,其他区域管控措施保持不变。

三、棠景街第26号网格区域解除管控,调整为防范区,其他区域管控措施保持不变。

四、新市街第54、58号网格区域解除管控,调整为防范区,其他区域管控措施保持不变。

五、人和镇第122-1、122-2、122-3号网格区域解除管控,调整为防范区,其他区域管控措施保持不变。

六、松洲街石槎路第80号-106号耀亿茶叶城区域解除管控,调整为防范区,其他区域管控措施保持不变。

七、我区因疫情划定的封控区、管控区继续按照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的要求落实管控。

以上区域继续按照《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32号)》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后续将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动态调整。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广州市白云区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23日

相关镇街管控区、防范区示意图

▲ 黄石街

▲ 白云湖街

▲ 棠景街

▲ 新市街

▲ 人和镇

▲ 松洲街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