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社会热点 >> 正文
儋州洋浦优秀青年代表开展五四主题教育活动 助力儋洋一体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30日 11:00:02  来源: 南海网

原标题:儋州洋浦优秀青年代表开展五四主题教育活动 助力儋洋一体化建设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4月30日消息(记者 林文泉)五四青年节前夕,共青团儋州市委组织全市优秀青年代表,走进洋浦消防救援支队高山特勤站,开展“儋洋青年凝心聚力 青春力量助推发展”庆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共话如何做好儋州洋浦一体化建设。

儋州洋浦优秀青年代表开展“儋洋青年凝心聚力 青春力量助推发展”儋洋青年座谈会。

据悉,近日共青团中央作出表彰决定,授予293个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377个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457人(含追授3人)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341人(含追授1人)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其中洋浦消防支队高山特勤团支部被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活动过程中,洋浦消防救援支队讲解员在介绍了高山特勤站及洋浦消防队伍基本情况,集中展示了高山特勤站“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事迹和党团群组织建设、队伍管理教育、灭火战斗救援、模范团队组建、“护航”文化打造、品牌队伍构建等先进工作经验。洋浦消防飞跃洋浦调声队、“护航”乐队、“家福画室”等洋浦消防“护航”文化品牌队伍在活动现场展示精彩纷呈的表演,让儋州洋浦青年代表充分感受到洋浦消防“护航”文化的魅力,切身感受到文化在青年组织工作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洋浦消防支队高山特勤站“护航”乐队正在表演。

座谈会上,儋州洋浦优秀青年代表重点围绕“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新形势下青年如何助力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话题展开深入探讨,洋浦消防救援支队政委余盛贤和共青团儋州市委员会书记张奇,与儋州洋浦青年代表分享了自身在海南工作的经历,勉励青年工作者要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积极融入儋州洋浦一体化建设和海南自贸港建设大潮中,彰显青春奋斗底色。与会青年代表表示,要立足儋州洋浦一体化建设,引导青年工作融入党委政府核心工作,全面抓好青年思想教育、政策宣讲和组织凝聚工作;同时,还要用好青年工作平台,对标全省全国先进青年工作做法,引领儋州洋浦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林文泉)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