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社会热点 >> 正文
手写感谢信!七旬老人为武水集团“清风窗口”服务点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9:20:20  来源: 湖北日报

原标题:手写感谢信!七旬老人为武水集团“清风窗口”服务点赞

(通讯员何莉芳、刘晨)“从抄表员、接线员的电话到师傅上门维修,是您们培养的好职工尽职尽责地帮助我们用户排忧解难。你们的举手之劳,解决了百姓的燃眉之急,如同徐徐清风、涓涓细流,吹拂和滋润着千家万户的心田。”5月23日,武汉水务集团武昌营业所收到一封用户亲手写的感谢信。武车四村居民薛婆婆对武昌营业所职工在为民服务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致以真诚感谢!

原来,5月16日,正在抄表途中的武昌营业所“清风岗”供水营销员夏君,接到武车四村薛婆婆打的电话,询问所在小区是否停水。作为该小区的供水网格员,夏君迅速核实了该区域没有停水信息,电话回复了薛婆婆,并询问老人是否动过家中供水设施。夏君了解到,薛婆婆独自在家更换了水龙头,因为操作不当造成家中水龙头“停水”,她安抚老人焦虑情绪的同时,立即联系维修人员。

第二天,夏君接到老人的电话,说当天报修后,下午维修师傅就上门帮她修好了,特别感谢大家帮她解决了燃眉之急。

武水集团营业管理部门负责人介绍,随着清廉国企建设的不断深入,该集团公司专门制定了“清风窗口”“清风岗”的创建方案,将“用户满意”作为“清风窗口”“清风岗”创建的第一标准。通过选树示范典型,营造廉政文化氛围,全面提升窗口职工主动服务意识。目前,武汉市水务集团全部窗口服务单位挂牌“清风窗口”,客户服务窗口岗位均挂牌“清风岗”,公开“清风承诺”,亮品牌、亮身份、亮承诺,让用户体验清廉清正的供水服务。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