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河水暴涨 6人被困云南宜良三角洞 救援人员绕道巧救援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12:03:00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原标题:河水暴涨 6人被困宜良三角洞 救援人员绕到另外一面进入洞穴内进行救援

河流周围是悬崖峭壁 昆明市宜良县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5月22日14时26分,由6人组成的露营团因下雨河水暴涨,被困于宜良县九乡三角洞内,等待救援。

  宜良县消防救援大队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救援。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因河流周围是悬崖峭壁,前方又有激流,被迫堵在了距离洞穴300米左右的河岸边。经进一步了解,洞穴内确认被困6人,最大年龄60岁,较为年轻的30岁左右。救援人员通过无人机探查,发现6人被困于洞口一浅滩处。

被困人员脱困 昆明市宜良县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随后,救援人员在当地向导带领下,从洞穴上方绕到另外一面进入洞穴内进行救援。

  经过半个小时的营救,救援人员成功将6名被困人员沿狭窄而又陡峭的石壁拉至安全位置。16时57分,救援人员带领6名被困人员穿越丛林,将他们护送到安全区域。(记者 马艺宁 通讯员 顾海良)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