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眼盛星河 行向远方”——昆明高新一小海源校区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23:58:01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赵津津 实习生 余维)7月2日,昆明高新一小海源校区为六年级学生举行以“眼盛星河 行向远方”为主题的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现场

一至六年级趣味合影打卡框

  从“第一课”到“最后一课”,从懵懂可爱到意气风发,校园的点点滴滴串联起昆明高新一小海源校区2022届毕业生的璀璨华年。毕业典礼共分为“相伴六载 情深意长”“乘流而上 相互成就”“感恩有你 前途似海”三个篇章。在《时间都去哪儿了》悠扬婉转的歌声里,六年级10班的孩子们深情地朗诵《再见了!母校》,依依不舍告别菁菁校园;六年级9班的老师在情景剧《不说再见》中给孩子们点了最后一次名,与他们一一击掌,送上离别祝福;年级节目舞蹈《这!就是街舞》,用动感的音乐、极具活力的舞蹈将典礼气氛推向高潮……全体六年级老师合唱《光阴的故事》《阳光总在风雨后》《明天,你好》等歌曲,给孩子们上了最后一堂名为“毕业”的课。

节目表演

  谢师礼环节,毕业生代表为老师献花,表达感激之情。毕业生六(11)班方中信同学表示:“我要感谢老师们六年以来对我们夜以继日的教导,如‘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般给予我们温暖,祝愿母校越办越好,群英荟萃,桃李满门。”

学生宣誓

  “我在此郑重承诺,定不负恩师教诲,不负亲人期盼,不负青春时光,勇敢、自信地面对未来人生的挑战。”最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高新一小毕业生们向母校庄严宣誓,他们带着成长与收获,怀揣星河,从“新”出发。

 

学生合影留念

  据了解,高新一小海源校区于2010年建校,学校有省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4人;昆明教学名师2人,市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12人。学校秉承“尊重差异,赏识个性,让每个生命的色彩更加绚丽”的教育理念,突出“七彩教育”的办学特色,构建“崇尚一流、追求卓越”为核心的文化体系,校园处处洋溢着激趣促情、自主合作、探究创新的浓郁氛围。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