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视频】云南夏日大不同,文旅产品全升级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30日 11:37:00  来源: 云南网

 

  视频来源: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盛夏将至,困顿已久的旅行者,期待全新的出发。

蓄力两年,潜心打磨的新旅程,云南文旅人期待与你的重逢。

去玩,自然近在咫尺之间
 
 

  春夏之交,整个朋友圈都在露营。露营不扎堆,风景不重样,那么你,需要云南。远山如画,绿草如茵,夏风悠然。这一切,距离昆明,不过2小时而已。如果,愿意走得更远一点,入住“世界文化遗产”红河哈尼梯田之畔也是不错的选择,自然,就近在咫尺之间。

去听,让你听懂我们的语言
 
 

  25个少数民族,不止于25种风景,我们需要静下心去聆听,才能完成旅程更深层的连结。但是,云南的语言不止于此。摘下耳机,跟随象爸爸走入雨林。你会听懂,亚洲象低沉的象鸣。

  跟上脚步,回应着护林员傈僳语的长调,一群滇金丝猴在不远处现身。娇俏的叫声,让你感受到原来自然界同样也有“撒娇”的童趣。

去野,给自己多加一点勇气
 
 

  keep住健康,合理运动不能少。苍山云游云带路徒步道的老少皆宜,虎跳峡、雨崩探索线的半专业挑战,我们都可以。步入风景之中,住进风景里,要去野、去浪漫,你所想到的以及你还未曾想到的,我们都已经准备好了。

去品,饕餮美食尽在旅程
 
 

  什么是云南菜的特色?鲜、香、酸、麻、辣?鲜美山珍、地方滋味、山间野食、街头风味……没有一一品尝到这些滋味的云南之旅,总觉得是有些遗憾的。以云南为主题的美食风暴,星级酒店的大厨们更看重的是融合,滇粤、川滇、泰式……来自民间的参赛选手,更喜欢将你带回美食原产地去溯源,灯火通明的夜市档口,带给你无限满足。

去读,城市和自然之间的故事
 
 

  带上孩子一起去阅读云南,倾听历史;带上孩子一起去走进自然,感受大自然的脉动。

  浩瀚星空,日月经天,对于宇宙星空的奥秘,我们都拥有无限的好奇心。

  创新求变,云南文旅人对更好产品的追求从未止步

  奔赴山海,我们在云南的夏天里等待与所有人的再遇重逢

  选择一个你喜欢的暑期打开方式,我们即刻出发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供稿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