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云南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认真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9日 18:46:08  来源: 云南网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以来,云南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迅速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多种方式,组织全办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办事处岗位实践,进一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办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其中展现的习近平总书记以马克思主义思想家的理论创新和理论创造勇气,对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作出的深邃思考和科学回答,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的权威著作,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指路明灯,必须不断增强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深刻感悟一个大国领袖治国理政的远见卓识、夙夜在公的精神风范、勇于担当的政治魄力和一心为民的家国情怀,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个明确”的丰富思想内涵,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工作走深走实,坚持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结合政务联络、公务服务保障、沪滇协作、招商引资、云品入沪、信息报送、党的建设和内部管理等工作,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狠抓工作落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工作成效上。

  会议还通报了云南省党政代表团赴上海、江苏考察学习情况。会议强调,要立足办事处岗位职责,落实好这次云南省党政代表团考察上海、考察江苏和沪滇对口协作第二十五次联席会议工作部署,认清优势、发挥优势、挖掘潜力、抓住机会,全力服务我省承接产业转移、招商引资、沪滇协作等工作取得新成效,服务云南实现更大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云南网通讯员 魏建民 汤长平

责任编辑:何宣颖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