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滚动播报】云南各地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6日 11:04:00  来源: 云南网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云南各地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

  【收听收看】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云南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云南网记者 杨萍)

  【收听收看】10月16日上午,云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组织全委干部职工、16个州市民族宗教委(局)和25个边境县(市)民族宗教局以及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一线督导员,通过多种途径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大家边听边记,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推进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设。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坚持学习力行、实干力行、创新力行,不断开创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云南网记者 王静姝)

云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干部职工集体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云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干部职工集体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收听收看】10月16日上午,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组织全辖各级机构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云南网记者 杨毅星

  【收听收看】10月16日,云南省临沧市沧源佤族自治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班洪乡下班坝自然村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云南网记者 牟燕红 通讯员 窦海蓉)

  云南省临沧市沧源佤族自治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班洪乡下班坝自然村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云南省临沧市沧源佤族自治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班洪乡下班坝自然村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收听收看】腾冲市清水镇三家村中寨司莫拉佤族村群众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云南网记者 韩艳慧 通讯员 冯秀杰)

  腾冲市清水镇三家村中寨司莫拉佤族村群众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腾冲市清水镇三家村中寨司莫拉佤族村群众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天在北京隆重开幕。在昭通市鲁甸县龙头山镇抗震救灾纪念馆及甘家寨,该镇全体干部职工、部分党员群众正在集中收听收看。(云南网记者 杨吉娟 通讯员 蒋开鹏 钱顺凡)

  昭通市鲁甸县龙头山镇全体干部职工、部分党员群众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收听收看】10月16日上午,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独龙江乡,全乡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云南网通讯员 刘会东)

独龙江乡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独龙江乡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收听收看】在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独龙江乡巴坡村村民斯文全家里,斯文全一家人和亲朋好友共同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云南网通讯员 和倩)

  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独龙江乡巴坡村村民斯文全一家人和亲朋好友共同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收听收看】10月16日,在“八一勋章”获得者、排雷英雄杜富国负伤地——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麻栗坡县坝子雷场,猛硐瑶族乡群众和麻栗坡县249联防所巡逻队员通过手机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云南网通讯员 毛雪勰 文山州委宣传部)

  麻栗坡县猛硐瑶族乡群众和麻栗坡县249联防所巡逻队员在坝子雷场现场教学点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收听收看】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蒙自市,中共云南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查尼皮,当地干部群众正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云南网通讯员 曹凡喜)

中共云南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查尼皮,当地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

中共云南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查尼皮,当地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

  【收听收看】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那柯里特色小镇各族群众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宁洱县融媒体中心)

  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那柯里特色小镇各族群众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收听收看】10月16日上午,在老挝万象,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派驻中老铁路万象运营管理中心职工,利用检修“澜沧号”动车组休班间隙,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云南网记者 夏方海)

中心职工利用休班间隙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收听收看】中老铁路旅客列车乘客与列车员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云南网通讯员 姚巍)

中老铁路旅客列车乘客与列车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收听收看】迪庆藏族自治州各族干部群众怀着激动、兴奋和喜悦的心情,共同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迪庆州委宣传部)

迪庆藏族自治州各族干部群众共同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迪庆藏族自治州各族干部群众共同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迪庆藏族自治州各族干部群众共同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收听收看】在丽江市华坪女高,全体师生正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丽江市委宣传部 供图)

华坪女高全体师生正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华坪女高全体师生正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收听收看】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各族干部群众怀着激动、兴奋和喜悦的心情,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云南网记者 杨之辉)

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各族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各族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各族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收听收看】云南畹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辅警在口岸国门,联合驻地群众全程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云南网记者 杨之辉)

  云南畹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辅警联合驻地群众全程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收听收看】10月16日,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紫金乡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看到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我心里特别激动、特别振奋。作为奋斗在乡村振兴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我们一定会扎实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组织、生态振兴,把我们的农村建设好、发展好。”紫金乡新合村党总支书记熊剑丽说道。(云南网通讯员 李娜)

  大理白族自治州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紫金乡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大理白族自治州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紫金乡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收听收看】普洱市澜沧拉祜族自治县酒井乡勐根村老达保村民正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云南网记者 张琪芳 通讯员 周青青)

  普洱市澜沧拉祜族自治县酒井乡勐根村老达保村民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普洱市澜沧拉祜族自治县酒井乡勐根村老达保村民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天在北京隆重开幕。保山市龙陵县木城彝族傈僳族乡老满坡村党员群众正在集中收听收看。(云南网记者 王琳 通讯员 董秀芬)

  保山市龙陵县木城彝族傈僳族乡老满坡村党员群众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天在北京隆重开幕。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弥勒市彝族党员群众正在集中收听收看。(云南网通讯员 孟婷雯)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弥勒市彝族党员群众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弥勒市彝族党员群众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收听收看】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绿春县骑马坝乡各族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云南网通讯员 陆静)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绿春县骑马坝乡各族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收听收看】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东坪镇水坪安置点易地搬迁群众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云南网记者 杨之辉)

  昭通市巧家县东坪镇水坪安置点易地搬迁群众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天在北京隆重开幕。云南大学附属医院内,该院领导,各科室主任、负责人、护士长,各党总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集体收听收看。(云南网记者 彭锡)

云南大学附属医院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收听收看】10月16日,中共云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全体干部和在滇台胞台企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感受新时代的中国脉搏。(云南网记者 杨萍)

  中共云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全体干部和在滇台胞台企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收听收看】10月16日上午10点,云南省体育局组织运动员代表在云南省呈贡体育训练基地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云南网记者 龙彦)

云南省体育局组织运动员代表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云南省体育局组织运动员代表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收听收看】10月16日上午,昆明南站组织车站干部职工,在党员活动室集体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直播。(云南网记者 夏方海)

昆明南站车站干部职工集体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收听收看】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在五楼会议厅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实况。(云南网记者 牟燕红)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实况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实况

  【收听收看】10月16日上午,云南省总工会组织劳模代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直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云南网记者 期俊军)

  云南省总工会组织劳模代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直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收听收看】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昆明斗南花市内,花农、花商、花企集体收听收看大会盛况。(云南网记者 张琦敏)

昆明斗南花市内,花农、花商、花企集体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天在北京隆重开幕。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云南网记者 赵岗)

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收听收看】10月16日上午,云南省工商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民营经济人士代表约70人,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云南省工商联供稿)

  云南省工商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民营经济人士代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收听收看】10月16日,云南开放大学呈贡校区内,师生在教室内认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云南网记者 杨苑 通讯员 罗蕾)

云南开放大学呈贡校区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收听收看】10月16日上午,省图书馆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云南网记者 陈卓)

省图书馆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收听收看】10月16日上午10点,云南省水利厅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云南网记者 段芃)

云南省水利厅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收听收看】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坚守在祖国西南边陲云岭大地的云南消防指战员怀着喜悦激动的心情,第一时间采取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为强大精神动力,激情奋进保平安,踔厉奋发练本领,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在各类“急、难、险、重”任务中当先锋,打头阵,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为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贡献消防力量。(云南网记者 彭锡)

云南消防指战员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收听收看】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云南省文联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现场直播。(云南网记者 李熙临)

云南省文联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现场直播

  【收听收看】10月16日,中建三局绿投公司安宁市综合水利基础设施工程建设PPP项目全体员工在项目会议室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云南网记者 杨苑 通讯员 郎桃)

  中建三局绿投公司安宁市综合水利基础设施工程建设PPP项目全体员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在北京隆重开幕。云南省民政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云南网记者 龙彦)

云南省民政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收听收看】昆明互联网企业830余名干部群众怀着激动、兴奋和喜悦的心情,共同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昆明互联网企业供图)

昆明互联网企业干部群众共同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昆明互联网企业干部群众共同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收听收看】10月16日上午10点,昆明公交集团组织党员代表、劳模代表、一线公交司机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云南网记者 段芃)

  昆明公交集团组织集党员代表、劳模代表、一线公交司机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收听收看】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驻守在祖国西南春城国门的昆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民警怀着激动、兴奋和喜悦的心情,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云南网通讯员 何美琪)

昆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民警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巍山县各族群众、社会各界人士集中收听收看。(巍山县融媒体中心)

巍山县各族群众、社会各界人士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收听收看】10月16日上午,永仁县彝族刺绣培训班的学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云南网记者 普建彬 通讯员 邵永忠)

楚雄彝族自治州永仁县彝族刺绣培训班的学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收听收看】10月16日上午,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公安局组织全州民警、辅警、离退休干部在各自单位、各自岗位通过电视、电脑、手机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云南网记者黄翘楚 通讯员 袁莹)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公安局组织全州民警、辅警、离退休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公安局组织全州民警、辅警、离退休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收听收看】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屏边县苗族刺绣绣娘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屏边县融媒体中心)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屏边县苗族刺绣绣娘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收听收看】石屏县文化公园广场大屏各族群众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云南网通讯员 李艾蓉)

石屏县文化公园广场大屏各族群众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收听收看】10月16日,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市民和个体商户到麒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大家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感受团结、和谐、奋进的时代脉动。(云南网记者 杨苑 通讯员 刘武俊)

  曲靖市麒麟区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市民和个体商户到麒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收听收看】10月16日,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茨营镇团结村“巧媳妇专业合作社”全体社员围坐在一起,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大家纷纷点赞:“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老百姓以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幸福指数会越来越高。”(云南网记者 杨苑 通讯员 赵会全)

  曲靖市麒麟区茨营镇团结村“巧媳妇专业合作社”全体社员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收听收看】10月16日,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寥廓街道小哥驿站,“快递小哥”聚集在一起通过手机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云南网记者 杨苑 通讯员 张红仙)

  曲靖市麒麟区寥廓街道小哥驿站内,“快递小哥”聚集在一起通过手机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收听收看】10月16日,在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弥渡县文化和旅游局会议室里,干部职工和离退休人员集体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云南网通讯员 石宁波)

  大理白族自治州弥渡县文化和旅游局干部职工和离退休人员集体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收听收看】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兰坪县各族各界干部群众纷纷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云南网通讯员 李启鹅)

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兰坪县各族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兰坪县各族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收听收看】德宏州盈江县苏典乡磨天放卡点民兵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盈江县委宣传部)

德宏州盈江县苏典乡磨天放卡点民兵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收听收看】德宏州盈江县昔马镇道班卡点执勤人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盈江县委宣传部)

德宏州盈江县昔马镇道班卡点执勤人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在北京隆重开幕。香格里拉牧民香龙一家放下手里的活计,带领全家收看开幕会盛况。“这几年我们家的生活改变了很多,今后会越来越好。”香龙说。(云南网记者 普建彬 张帆)

香格里拉牧民香龙一家放下手里的活计,带领全家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收听收看】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临沧边境管理支队军赛边境检查站全体民辅警和驻地民族群众共同收听收看盛会。(云南网记者 张琦敏)

临沧边境管理支队军赛边境检查站全体民辅警和驻地民族群众共同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收听收看】云南开远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云南网记者 普建彬 通讯员 胡语珊)

开远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收听收看】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驻守在祖国西南边陲的怒江边境管理支队花桥坝边境检查站民(辅)警和驻地老兵、党员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云南网通讯员 尹文平 张丽敏  林庆)

  怒江边境管理支队花桥坝边境检查站民(辅)警和驻地老兵、党员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收听收看】10月16日上午,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祥云县组织党员干部及群众在王复生、王德三烈士故居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红色精神,把红色故地、烈士家乡建设得更富裕、更和谐、更美丽!(云南网记者 段芃 冯雪娥 李世祖)

  大理州祥云县组织党员干部及群众在王复生、王德三烈士故居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收听收看】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建水县普雄乡哈尼族群众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云南网通讯员 赵沙娜)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建水县普雄乡哈尼族群众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收听收看】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元阳县牛角寨镇大顺寨村曾经是元阳众多贫困村之一,2016年果期村委会顺利实现脱贫摘帽后,村里通过养殖产业、发展项目、吸引投资等举措,盘活乡村经济,村民们渐渐走上了致富路,生活过得红红火火。16日上午,村民们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云南网通讯员 李少福)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元阳县牛角寨镇大顺寨村村民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收听收看】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建水县曲江镇王马寨村委会曲作冲村上寨老党员、志愿者代表在红色教育基地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云南网通讯员 杨天庆 王秋娴 邹蕴青)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建水县曲江镇王马寨村委会曲作冲村上寨老党员、志愿者代表在红色教育基地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收听收看】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楚雄市大过口乡的彝族群众齐聚一堂,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楚雄市大过口乡彝族群众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收听收看】10月16日,丙中洛边境检查站、怒江边境管理支队匹河边境派出所民警与辖区群众一起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怒江传媒中心)

  丙中洛边境检查站、怒江边境管理支队匹河边境派出所民警与辖区群众一起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收听收看】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金平县金水河镇各族党员群众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云南网通讯员 王继兵 李艾蓉)

金平县金水河镇各族党员群众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收听收看】金平县金水河镇直过民族拉祜族布朗族群众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云南网通讯员 李沅锜 罗垚)

金平县金水河镇直过民族拉祜族布朗族群众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收听收看】砚山各族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砚山县委宣传部)

砚山各族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砚山各族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曲靖各族干部群众怀着激动的心情,共同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曲靖市委宣传部)

曲靖各族干部群众共同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曲靖各族干部群众共同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收听收看】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云南马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全体民辅警怀着激动的心情,在会议室、执勤点、田间地头、巡逻间隙与少数民族群众共同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云南网记者 段芃 通讯员 郭盈杞)

云南马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全体民辅警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

云南马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全体民辅警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

  【收听收看】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在大理州南涧县南涧一中思齐楼,清华大学创新实验班的高三学子与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抗美援朝战役参战老兵张钧,荣获“全国文明家庭”殊荣的阿本枝,国家级劳模徐珍,“云岭楷模”汪德芬等先进典型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云南网通讯员 康亚娟 欧阳贵鸿)

南涧一中高三学子与先进典型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南涧一中高三学子与先进典型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收听收看】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保山边境管理支队民辅警与驻地少数民族群众一起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保山边境管理支队)

保山边境管理支队民辅警与驻地少数民族群众一起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保山边境管理支队民辅警与驻地少数民族群众一起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收听收看】大理州南涧县乐秋乡米家禄红兴村少数民族干部群众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身着盛装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云南网通讯员 崔晟煜 杨光宇 杨国华)

南涧县乐秋乡米家禄红兴村少数民族干部群众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责任编辑:徐颜蓉蓉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