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云南省各地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精心组织统筹安排 广泛深入宣传宣讲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0日 07:35:08  来源: 云南网

  连日来,全省各州市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各地各部门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玉溪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要求各级各部门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在全面宣传上下功夫,做到广泛覆盖、走深走实;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做到有机结合、科学转化;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做到落地落细、务实有效,加强组织领导,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力争2025年实现人均GDP突破2万美元,提前10年为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奠定坚实的物质基础。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委召开全州领导干部大会,要求各级各部门迅速高效学深学透,广泛深入宣传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细化为本地区本部门的具体工作任务。要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在全省发展大局中勇挑大梁;加速推进沿边开放示范区建设,闯出一条具有红河特色的开放发展之路;统筹抓好产业结构调整、污染治理、生态保护各项工作;着力补齐后发展欠发达边疆民族地区的短板,推动共同富裕、促进边疆繁荣发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确保边疆安宁、宗教和顺、民族团结、社会稳定。

  丽江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要求市级领导干部带头,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组织开展好学习培训、集中宣讲、新闻宣传等各项工作,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带动广大干部群众学习,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基层、进学校、进社区。要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丽江实践和探索,突出丽江特色,着力在拉长板、补短板、防风险、抓落实上见成效,扎实开展好“争一流、促跨越”行动,紧盯目标,奋力冲刺,全力抓好四季度重点工作,超前谋划好2023年的工作。

  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召开州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州领导干部大会,要求全州上下全面对标对表,以钉钉子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写在文山大地上。坚定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牢牢抓住实体经济、大抓产业发展,加快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全面促进群众持续增收,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保安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文山;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牢固树立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干成事的选人用人导向,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

  临沧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全面对标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提出的奋斗目标,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推进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各方面工作再审视、再谋划,全力冲刺第四季度,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在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保安全上下功夫、见成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临沧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临沧落实落地。

  云报全媒体记者 殷洁 李苏榕 黄翘楚 和茜 张文峰 李春林 

责任编辑:孙重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