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社会热点 >> 正文
徽商赋·书画摄影作品展海口开展 展出113幅作品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15:10:28  来源: 南海网

原标题:徽商赋·书画摄影作品展海口开展 展出113幅作品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1月28日消息(记者 陈望 )为庆祝海南省徽文化研究会成立20周年,11月26日,海南省徽文化研究会以“徽商、徽韵、徽文化”为主题主办的徽商赋·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海口市开展。此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91幅、摄影作品22幅。

徽商赋·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海口开展。

在海南省徽文化研究会成立2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海南省徽文化研究会以书画摄影艺术形式解读与传播《徽商赋》,期待观众与《徽商赋》有直达灵魂的交流,通过视觉艺术走进作者创设的文化境界和精神家园,一起领略江淮大地秀山丽水、徽风皖韵,共同品味徽文化之博大精深和徽商徽骆驼精神之坚韧不拔。

海南省徽文化研究会会长周功民在致辞中表示,徽商是名副其实的儒商,在中国商界独领风骚三百多年来,徽商群体注重提高人文素质,敢于迎接挑战,敢为人先,不因循守旧,勤奋敬业、开拓进取。王厚宏先生创作的《徽商赋》,不仅体现了徽商的上述精神,更展示了徽商的深刻精髓,故为当今徽文化研究成果的集大成者,也是讲好徽文化故事的自信底蕴。

此次展览由海南省安徽商会、海南省安徽商会联合党委、海南省宣城商会、海南省南海书社、海口徽韵书画院、海南徽宝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展览展至12月4日。(陈望)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