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昆明市第十五幼儿园2023年 “六一”亲子运动会热闹开启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8日 16:16: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龙彦 许卓皓)阳光照大地,运动正当时。5月28日,昆明市第十五幼儿园2023年“丹青七十载 悦动向未来”庆“六一”亲子运动会热闹开幕,来自东、西园区的数百名幼儿、家长和老师们依次出场,以铿锵的步履、抖擞的精神,展示着乐观自信的风采。

  活动现场,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小护旗手们高举五星红旗庄严步入赛场,小小运动健将们迈着矫健的步伐紧随其后,响亮的口号、动感的音乐、整齐的队形,一场欢乐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期间,各级幼儿、家长和老师们相继进行了舞蹈展演、课间操展示、拔河比赛等,为此次亲子运动会更添活力和色彩。

  场上是幼儿们的精彩展演、场下是家长们的加油呐喊,运动会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此次亲子运动会的开展将进一步促进了幼儿身体健康、团结协作、运动技能等多种能力发展,增进家园沟通与合作和亲子感情,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亲子运动会的开展也将让孩子们和家长们以运动会为契机,享受亲子运动快乐的同时,进一步密切家园共育联系,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交流和默契,搭建家园沟通桥梁,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发展。

  “此次亲子运动会的举办恰逢昆明市第十五幼儿园七十年园庆,七十年来,幼儿园从3个班级50名幼儿,发展到如今的22个班级711个幼儿、126名教职工,经历了一段珍贵的发展过程。” 昆明市第十五幼儿园园长表示,七十年来,幼儿园始终以“爱”和“家”的理念引领幼儿园精神文化建设,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推动教师专业发展、促进幼儿健康成长,不断提升了幼儿园的整体实力。未来,幼儿园还将继续更多地关注幼儿教育和发展,描画“幼有所育、学有所教”的教育新画卷。

  此次亲子运动会开幕仪式上,幼儿园还为各级幼儿们颁发2022学年度“五好小公民” “文明建设先进班”“家园共育优秀家长”等表彰,鼓励幼儿和家长与幼儿园一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