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社会热点 >> 正文
紧急5分钟!高速公安紧急救护动脉被割破伤者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22:00:0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原标题:紧急5分钟!高速公安紧急救护动脉被割破伤者

6月5日,吉林高速公安四平分局民警紧急护送动脉被割破的伤者,为其赢得最佳救治时间。

当日15时30分许,四平分局巡逻一大队民警宋延惠、贾淇元、辅警宋泽明在公主岭收费站执勤时,一辆吉A牌照的黑色轿车在民警面前停下,驾驶员神色焦急,额头上冒着细密的汗珠,向民警询问公主岭市国文医院怎么走,车上有人动脉被割破需要马上就医。经民警查看,伤者的左手缠着绷带,血液仍在不断渗出,情况不容乐观。民警见状二话不说,点亮警灯,拉响警报,仅仅用了5分钟,将载着伤者的车辆一路引领至国文医院,为伤者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处置过程中民警了解到,伤者王先生在长春附近的工地务工,干活期间不小心割伤了左手动脉处,血流不止,因工地条件有限,只能用止血带临时包扎再送往医院救治,但驾驶员对路线不熟,也不会使用导航设备,幸好在收费站遇见了民警才得到帮助。民警等待王先生脱险后方才安心离去,继续回到收费站开展工作。

17时许,驾驶员特意回到公主岭收费站,感谢民警的及时帮助,称紧急情况下人民警察绝对靠得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