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乐山美食全国行走进春城 促进川滇美食合作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16:52:24  来源: 云南网

  12月15日,由乐山市商务局主办,昆明市西山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西山区永昌街道办事处协办支持的“佛国仙山 人间烟火”——2023“乐山味·乐山造”全国行美食推介会在昆明举行。这也是此次全国行系列活动继北京站、西安站、澳门站、内江站、上海站之后的全国第六站。

乐山美食全国行走进春城

  本次昆明站推介会以“乐山味道”为媒,旨在增进川滇美食文化交流,推进两地餐饮行业多层面合作。为此,乐山市商务局精选四川吉太太、乐山萍孃食品、王浩儿纪六孃甜皮鸭、非遗张吉武米花糖等10余家乐山老字号和乐山网红美食企业共赴春城,通过现场展示、上台推介、免费品尝等方式,向与会嘉宾详细讲述和呈现了乐山美食独特的味道、技艺和情怀,配合乐山市文旅、美食宣传片,让在座的领导和嘉宾都能在会议现场畅享品鉴乐山味道,感受体验乐山文化。

  推介会上,作为“乐山味道”进军云南餐饮市场的领军企业,四川吉太太与云南威伍资本、橄清饮料等合作伙伴就投资管理、渠道整合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签约,成立合资公司并共同开发云南市场,预计三年内在云南落地500家门店。

乐山美食全国行走进春城

  活动现场,威伍资本创始人受邀为乐山参会企业分析了云南餐饮市场现状和未来乐山味道的合作前景,橄清CMO分享了单品全国品类第一的品牌策划案例,OK电商负责人传授了当下餐饮新媒体引流秘诀。两地企业分享了见解、案例、经验,到会的商家们更深入、更清晰地了解到了云南餐饮市场的潜力、前景和机遇。

  云南网记者 李承韩

责任编辑:胡津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