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社会热点 >> 正文
海口北港岛IP形象“鲸北北”系列表情包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9:20:02  来源: 南海网

原标题:海口北港岛IP形象“鲸北北”系列表情包正式上线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3月28日消息(记者 李文韬 通讯员 陈尾娇)3月27日,由海口美兰区打造的北港岛IP形象“鲸北北”系列表情包在微信表情商店上线。“‘鲸北北’的海岛日记”表情包共有24款,各种萌趣可爱的小表情展现出了海岛自由、活力的一面。

北港岛IP形象“鲸北北”。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鲸北北”的原型是一头深海巨鲸。在它的身上可以看到一段追溯至24年前,北港村村民救援搁浅巨鲸的动人故事。2000年,一头深海巨鲸在北港岛搁浅,村民们日夜守护着抢救鲸鱼,但最终还是没能将其送回大海,留下深深的遗憾。村民为纪念这头鲸鱼特意为它修建纪念林地。设计团队在这段动人故事的基础上创作了“鲸北北”这个形象,让它成为北港岛新的守护使者,继续讲述北港岛敬畏自然、爱护生态的动人故事。

美兰旅投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提升北港岛旅游品牌竞争力,建立具有北港岛文化特色的IP形象,当前美兰区正在对北港岛进行升级改造,北港岛IP形象“鲸北北”将于今年4月全新亮相。(李文韬 陈尾娇)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