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下午,“滇粤情深·‘香’约羊城”香格里拉红酒文化节暨“健康优品入湾”活动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
“云品”以“绿色”能量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云品”带着高原的阳光和雨露,新鲜抵达粤港澳大湾区,随后出现在当地民众的餐桌上。东西部协作,把七彩高原大山与粤港澳大湾区紧紧相连,实现了朝发夕至的“云品出滇、直奔大湾”全新景象。

从“云品出滇”到“云品入粤”,云南优质名品越走越宽

刚入冬季,云南的冰糖心苹果红了、熟了,来自云南“小凉山”的首批冰糖心苹果就“搭乘”当日航班运往全国各地,让最应季的新鲜和绿色抚慰消费者的味蕾。

廖文才:乘“云品入湾”东风 搭建滇粤资源共享平台

迪庆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廖文才表示,迪庆州将此次活动作为打通高原特色农产品的重要手段,乘着“云品入湾”的东风,充分依托大湾区广袤的市场空间拓展特色农产品的销售路径,搭建滇粤资源共享的有效平台。

胡其修:香格里拉葡萄酒要走向世界

胡其修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将有更多粤港澳地区的消费者认识香格里拉的葡萄酒。下一步,该企业将继续疏通销售渠道,积极开拓粤港澳地区的市场。

詹皇恩:红酒文化节活动助力企业开拓市场

云南融生酒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詹皇恩表示,政府组织这类活动对香格里拉酒企在广东的发展颇有裨益。

航拍香格里拉普达措 层林尽染五彩斑斓

深秋时节,云南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区层林尽染,色彩斑斓,高山草甸、原始森林、湖泊湿地构成了一幅美丽画卷。

迪庆普达措:绘好生态卷,步入图画中

10月1日,跟随着普达措国家公园景区解说员卓玛的指引,神奇美丽的高山湖泊、雪山草甸、原始森林、藏族风情在人们面前展开。

云南:一朵松茸的奇妙之旅

云南香格里拉的雨季,是当地藏族群众最为期待的季节,也是野生菌“老饕”深爱的时节。带着山野气息的松茸,在这个季节登场。

香格里拉葡萄蒸馏酒

青稞威士忌

高原海拔1800干红葡萄酒

圣域

帕巴拉原生态冰酒

高原海拔2000干红葡萄酒

高原海拔2600干红葡萄酒

帕巴拉云南庄园冰酒

帕巴拉液体黄金

  • 152.01亿,24个项目,涉及迪庆的……
  • 12月5日,我州2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涉及交通基础设施、市政基础设施、水利基础设施、生态修复及灾害治理、重点产业等领域。

  • 云南迪庆:绿色金融浇灌绿色发展
  • 初秋的香格里拉,正是一年中最适宜旅游的季节,水草丰美,繁花似锦。这个世人向往的“人间天堂”,要成为“永远的香格里拉”,根本在于保持优质的生态环境,长期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

  • 文旅新品觅商机 “新·品云南”旅行商洽谈会在香格里拉举行
  • 作为2021年“中国旅游日”云南分会场系列活动之一,5月19日,“新·品云南”旅行商洽谈会在香格里拉举行。20家国内品牌旅行商代表与50家云南优质文旅企业参加洽谈,一对一交流觅商机。

  • 香格里拉市举行2021年金融工作座谈会暨政银企对接活动
  • 为进一步促进政银企有效对接和经济金融互动共赢,7月30日下午,香格里拉市2021年金融工作座谈会暨政银企对接活动在报告厅举行。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