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暑假来了!昆明动物园一大批新萌宠“报到”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6-27 17:59:48 星期三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黎鸿凯)食火鸡、金钱豹、棕头蜘蛛猴、白臀长尾猴、北山羊、小熊猫……暑期将至,一大批新引进和新生的萌宠已在昆明动物园“报到”,更加丰富的动物资源正让昆明动物园成为广大游客和小朋友增长科普知识、寓教于乐的好去处。

据了解,近期昆明动物园对长颈鹿馆、犀牛馆进行了改造和维修,进一步提升了展出效果,改善了动物福利,为游客提供了更好的游园体验。为了增加野生动物展出品种,增加园内部分动物的种群数量,优化种群结构,从而全面提升园养动物的种群质量,还从其他动物园新引进一批动物。

昆明动物园动物管理科科长杨戈介绍,继4月先后引进4只幼年食火鸡、1只雄性金钱豹、1头雄性种公象之后,为进一步丰富动物的展出品种,6月初又引进4只棕头蜘蛛猴、3只白臀长尾猴、2只北山羊、7只小熊猫,1只雄性大羚羊。另外,动物园里近期还新出生了一批小萌宠:2只豪猪、1只食蟹猴、2只赤猴、5只环尾狐猴、1只小麂子、3只黇鹿和2只梅花鹿,壮大了种群数量,这批新生动物将和新引进动物一道在暑假期间与游客见面。

责任编辑: 吴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