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留他人吸毒还私藏枪支 一男子在昆被抓
2018-06-28 09:11:36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去我家,我供毒品,你们给我钱就可以。”在马某“邀请”下,李某和邱某一起去马某家吸食毒品,不料被公安当场抓获,并在马某家查获枪支1支。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和非法持有枪支罪,马某近日被西山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2月,公安机关在对西山区海口街道办辖区出租房开展例行检查时,在一出租房内发现马某、李某、邱某等3人吸食甲基苯丙胺(俗称:冰毒)。随后,民警将3人当场抓获,并查获毒品0.56克。

  被抓获的李某是马某的前妻。李某供述,她和马某结婚时,马某就染上了毒瘾,两人结婚不久就离婚了。马某不仅容留邱某吸毒,还多次容留李某某、王某等多人到家中吸毒。

  在马某家中,民警还查获枪支1支、子弹数枚。马某供述,枪是2014年他从朋友林某处花1000元买过来的。

  因马某归案,林某随后也被公安机关抓获,并另案处理。

  西山区人民检察院认为,马某非法持有枪支和提供场所容留他人吸毒的行为,已触犯相关法律规定,遂提起公诉。

    记者 蔡靖妮 通讯员 何敬彬

责任编辑: 李享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