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世界杯声音太大 昆明4酒吧噪音扰民被责令整改
2018-07-03 17:13:4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世界杯开赛以来,昆明桃源酒吧一条街噪音扰民情况频发,给周围住户学习和生活带来巨大影响,为解决这一情况。7月2日凌晨,昆明盘龙公安分局鼓楼派出所联合城管及工商部门,对桃源酒吧一条街治安乱象进行了集中整治,4酒吧噪音扰民被责令整改。

本次集中整治行动由鼓楼派出所牵头,派出所8名社区民警为主力,带领8名辅警、鼓楼路城管15人、工商执法人员3人,对桃源酒吧一条街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主要对可能存在的治安及消防隐患问题的酒吧下发了整改处罚通知书,同时对存在噪音问题的酒吧由城管及工商执法人员依法进行处理。

清查行动对酒吧街治安隐患问题进行了及时的清理整顿。共计清查11家酒吧,下发消防整改处罚通知书3家,对4家噪音扰民严重酒吧警告并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整改。

7月2日凌晨至7月3日9时,未出现噪声扰民问题,清查行动初现成效。鼓楼派出所还将继续联合城管及工商部门,持续加大对酒吧街的监管力度,对整改不力单位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 李享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