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云南省委省政府致全省各族老年朋友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07:20:00  来源: 云南日报
分享至:

  慰问信

  全省各族老年朋友,各老龄组织、全体老龄工作者:

  在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时节,我们迎来了全国第6个法定老年节和云南省第31届敬老节。在此,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向全省各族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各老龄组织、全体老龄工作者以及关心支持云南老龄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老年节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走过了不平凡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全省各族人民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全面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呈现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民族团结进步、边疆巩固安宁、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这些成绩,凝聚着全省580多万各族老年朋友的辛勤汗水。

  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各老龄组织以及全体老龄工作者坚决贯彻落实“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全民行动”的老龄工作方针,全省老年社会保障体系不断完善,老年健康保障体系进一步健全,养老服务保障水平进一步提升,老年人合法权益得到切实维护,全省老龄事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思想引领新发展。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促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努力把云南建成中国最美丽省份,谱写好中国梦云南篇章。同时,大力提升老龄事业发展水平,进一步树立敬老养老助老的良好风尚,让广大老年人生活得更加幸福安康。希望全省各族老年朋友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为云南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祝全省各族老年朋友节日快乐、生活美满、健康长寿!祝广大老龄工作者身体健康、精神愉快、阖家幸福!

  中共云南省委

  云南省人民政府

2018年10月17日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