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退货助手”新功能上线!“游云南”App“五一”惊喜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2日 16:03: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毕芃)“游云南”App每月仍在持续更新迭代中。5月1日,“游云南”App发布2.10.0版本,该版本不仅增加了州市投诉处理满意度排行和投诉分类排行实时展示,还在语音投诉、在线投诉和电话投诉之外,新增了“退货助手”版块。同时,“五一”期间,“游云南”App还推出了 4条“机票+酒店”自由行特色线路和6条品牌精品线路,并开展了“下单立减50元”活动。

上线“退货助手” 线上线下提升“购”的品质

  5月1日前,云南16州、市均设立了旅游购物退货监理中心或开通了退换货受理专线电话。“游云南”App“退货助手”功能的上线,进一步完善了云南旅游“30天无理由退货”机制。

App截图

  游客在云南省范围内所购买的旅游商品,自购买之日起30日内,可通过“游云南”App投诉功能中的“退货助手”申请退货。申请时,按提示如实填写购物地、商家和商品名称、购物时间、退货原因以及退货人相关信息等,即可向全省各州、市退货监理中心发起退货申请,退货监理中心将监督商家进行退货退款处理。

App截图
App截图

  据了解,5月1日起,云南全省正式采取“一部手机游云南”平台“1+16+129+X”投诉处置体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各级退货监理中心和企业联动,受理游客购物退货诉求,按照“一键退货、及时响应、直达属地、联动处置、实时反馈、限时办结”的处理思路,帮助游客处理退货问题,进而全面提升游客购物品质,不断优化游客购物消费环境,持续提高商品销售企业售后服务水平,及时、高效、便捷地向游客提供退换货服务,切实保障游客的合法权益,让游客在云南游玩时真正实现“购物开心、退货省心”。

推出10条精品线路 提升假期“游”的品质

  “五一”期间,“游云南”App推出了4条“机票+酒店”自由行特色线路以及6条品牌精品线路。4条自由行特色线路分别是:昆明直飞腾冲自由行、昆明往返西双版纳自由行、昆明-丽江-大理自由行和迪庆香格里拉自由行线路。6条品牌精品线路分别是:遗世呼唤·大理、丽江深度体验之旅;4+2骑趣·骑行泸沽湖,VIP小团一日游;远山呼唤·元阳、建水深度体验游;雨林呼唤·喜欢版纳深度体验游;4+2骑趣·拉市海慢骑一日游;幸会滇池·昆明滇池西山民族村深度体验游。其中,4条自由行线路在5月10日前下单还可享受立减50元的优惠。

App截图

  据了解,此次“游云南”App推出的品牌线路以深度体验和慢游为主。线路价格240元起,既适合1-2人出游,也可供家庭出游选择。游客登录“游云南”App进入“精品线路”页面,即可预订。

8场活动直播 提升游云南“娱”的品质

  “五一”期间,“游云南”App接入了8场精彩的活动直播,让不能来到云南的朋友远程也可感受到云南大地的风土人情和好客热情。

  8场直播活动分别是:西盟县中国佤族木鼓节“拉神木·敬神灵”文化活动、传统剽牛“祭祀”文化活动、巴拉格宗5.1雪山音乐节、中国·泸西第5届洋芋好吃节、昭通邵女坪狂欢节开幕式、邵女坪狂欢节旗袍秀展演、昆明白族“绕三灵”暨大理民俗风情周、中国·牟定2019年彝族左脚舞文化节。直播时段,游客只需登录“游云南”App,进入“直播“页面选择“活动直播”即可观看。

  此外,腾讯微视和“游云南”App在“五一”假期联合发起了“拍微视 游云南”活动,覆盖云南88家A级景区。活动期间,游客在景区用微视短视频记录旅途中的精彩和有趣时刻,就有机会获得相应奖励。详情可关注“一部手机游云南”公众号了解。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