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农行云南分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7:29: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活动现场 唐明伟 摄

  云南网讯(通讯员 唐明伟 高云)在中国共产党98岁华诞之际,农行云南省分行本部于7月1日上午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暨“两优一先”表彰活动,以此将主题教育不断推向深入。

  

  活动现场 唐明伟 摄

  农行德宏分行演讲的《将信仰刻进心里》,讲述了退休老党员禹中祥一生忠于信仰,笃实践行杨善洲精神的事迹,一位耄耋老人十年如一日种树惠民,70多棵郁郁葱葱的大榕树映照着他对信念的执着与坚毅;农行红河分行演讲的《擦亮党员的奋斗本身》,讲述了30支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围绕“传承创新 转型发展”攻坚营销,连续两年获得“春天行动”零售对公“双第一”的奋斗故事,老中青齐上阵、传帮带再出发;农行昭通分行演讲的《走好“红色支农”的长征路》,讲述了一场重返农村市场的“红色支农”战役,685名党员以坚毅步伐走向乌蒙山区2.3万平方公里的千村万户,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农行玉溪分行《战斗堡垒的力量》,讲述了华宁支行发扬筑堡垒、打硬仗的精神,依靠党建铸炼钢铁队伍,引领经营发展,使一个平凡的小行实现了崭新的跨越;农行临沧分行演讲的《炮火声中坚守的农行党员》,弘扬了“中国可靠、农行可信”的家国情怀。镇康县支行全体党员干部面对缅北战火的威胁,毫不退缩,勇于坚守,用优质的金融服务和不怕牺牲的精神,毅然担负起维护边疆金融稳定的重担;农行怒江分行演讲的《党建引领下的十二支青年突击队》,讲述了12支青年突击队克服怒江恶劣自然环境,以能吃苦、能奉献、能担当的新时代农行青年精神,进村入寨开展金融社保卡发卡和金融普及工作,在深度贫困的怒江书写了一曲服务“三农”的动人赞歌。省分行本部演讲的《用党性扛起扶贫重任》,讲述了省分行一批批不断接力的扶贫工作队员在德钦县佛山乡定点扶贫、驻村帮扶的感人事迹,他们甘于奉献,投身脱贫攻坚战役,帮助佛山群众过上了小康生活,始终初心如磐、担当前行!

  

  活动现场 唐明伟 摄

  同时,省分行表彰本部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 唐明伟 摄

  此次活动,通过讲述身边的榜样故事,展示了农行云南分行改革发展中涌现出的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感人事迹。他们在服务“三农”、脱贫攻坚、践行社会责任、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中冲锋在前、不懈奋斗,他们坚守平凡岗位,辛勤耕耘,为党的金融事业作在广大党员和干部员工中引起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先进事迹,重温初心、感悟初心、践行初心,将汲取榜样力量,“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把农业银行建设成为国际一流商业银行集团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