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绿色云品之夜”晚会在昆明上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00:25:52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晚会现场。 主办方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夏方海)9月23日晚,在中国农民丰收节来临之际,首届“2019绿色云品之夜暨首届云南绿色食品电商节”主题晚会在昆明举行。晚会围绕打造世界一流的“绿色食品牌”战略,以“10大名品”和“10强企业”、“20佳创新企业”系列工作为主题,一场云南绿色食品牌优秀企业盛会就此启幕。

  

  晚会现场。 主办方 供图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云南省农业农村厅与云南广播电视台将联合主办。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过去的一年里,云南省以三张牌为核心,着力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成效明显。首届“2019绿色云品之夜暨首届云南绿色食品电商节”主题晚会主要分为“名企”和“名品”两个篇章,以展示企业形象,推荐企业品牌和产品为主。

  当晚19点45分,晚会在云南卫视采用直播形式播出。现场,近期新鲜出炉的2019年度云南省绿色食品“10大名品”也闪亮登场。

  

  晚会现场。 夏方海 摄

  值得一提的是,从当天上午开始,就开启了一场长达12小时的网络直播,一直覆盖到晚间晚会结束。其中,直播分为3路通道,分别是“十二小时播不停”、“云品生活”、“网红带货”,每隔一个小时就有一个抽奖活动。

  在直播活动中,汇聚了农村淘宝、京东、顺丰、一部手机游云南、一部手机云企贷、一部手机云品荟等10余家优秀的互联网企业。还有从云南走出来的网红主播,也在淘宝、抖音和快手平台上进行直播,销售10大名品企业的商品。

  

  晚会现场。 夏方海 摄

  “短短4秒时间,200份芒果全部抢完”“6秒,200份石榴全部抢完”直播过程中,50家名品企业还提供了折扣活动。……据统计,截至当晚18时,共有超过10万人参与了抽奖活动,全网直播观看超过200万人次。

  

  晚会现场。 夏方海 摄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可以让云南更多的好东西走出去,让更多人了解云南。”云南龙生绿色产业普洱茶有限公司销售副总徐溢璟说,作为直播嘉宾,当天她带来了公司生产的4款“茶品”进行推广。她说,云南的好东西很多,特别是绿色云品方面,但推广的路还有很长一段要走。“用电商平台来助推云南绿色食品出滇,很符合当下的市场方式,未来‘云品’的路也将会越走越宽。”徐溢璟说。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