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社会热点 >> 正文
第20批来琼博士服务团开展省情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08:50:04  来源: 海南日报

原标题:第20批来琼博士服务团开展省情调研交流活动

(记者李磊 通讯员张文)海南日报记者7月13日从省委人才发展局获悉,7月6日至9日,中组部、团中央第20批来琼博士服务团26名成员,先后在琼海市、五指山市和儋州市开展为期4天的省情调研交流。

在琼海红色娘子军纪念园,博士服务团结合纪念海南岛解放70周年,开展红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和洋浦保税港区,重点调研重点园区在招商引资、人才培养引进等方面情况并与园区有关负责人座谈,所提相关意见建议受到重点园区欢迎。在考察美丽乡村建设、热带雨林生态保护和有机茶种植基地过程中,成员们对建设海南自贸港如何守住生态保护红线,以及怎样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有了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省委人才发展局负责人介绍,第20批来琼博士服务团挂职半年多来,在全力应对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海南自贸港建设“三个大考”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博士服务团及其成员荣获海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较好发挥了桥梁纽带、科技参谋和人才培养的作用。(李磊 张文)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