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为昆明居民提供多种便利 居住服务平台第一股贝壳上市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 11:38:19  来源: 云南网
贝壳找房在纽交所挂牌上市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贝壳找房在过去的800天里,它在昆明改变了什么?它为春城居民在房屋交易和便民方面提供了哪些便利?8月13日,贝壳找房在纽交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居住服务平台第一股,市值422亿美元。

  贝壳找房由链家网升级而来,是以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自2018年4月23日推出以来,贝壳以ACN合作网络为基础,以房产交易服务的数字化和标准化为核心,吸引了超过250个品牌、4.2万家门店的45.6万经纪人。

  在进入昆明后的800天里,贝壳找房为昆明房产经纪行业和消费者带来了VR看房、交易不成退还佣金、资金存管服务、不吃差价,双倍返还等多项新服务体验与服务承诺。截至目前,贝壳找房昆明站合作的新经纪品牌已有5个,链接门店面超过500家。

  2018年以来,贝壳找房为行业开放了其独特的经纪人合作网络。这种模式创新有效解决了房源、客源、经纪人之间的合作难题,解决经纪人和消费者之间的匹配难题,不仅实现了更加高效的资源匹配效率,让用户快速找到理想的居所,也进一步促进服务品质提升。

  同时,居住服务行业关乎民生,涉及交易链条十分复杂。贝壳找房通过长期数字化的积累和线上化运营,在昆明相继推出了VR带看、线上贷签等一系列居住服务线上化功能,并建立了一站式交易服务中心,实现房屋交易全程可视化。

  2020年贝壳找房将“真房源”全面升级。今年6月,贝壳找房昆明站与众多合作新经纪品牌一起从严出发,掀起一波全民“较真”热潮,带动房产经纪行业走向“真房源”时代。

  此外,贝壳找房坚持深入社区,做社区专家,为社区居民提供多种便利。自成立以来,贝壳找房联合众多新经纪品牌在昆明开展了社区跑、高考休息站等多项活动。

  在便民方面,以德佑为代表的贝壳合作新经纪品牌发布了9项社区便民服务承诺,包括应急电话、应急上网、应急充电、应急打印复印、便民饮水、询路指引、换灯泡、社区课堂、应急避雨等。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