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宜良鱇浪鱼“游”上昆明农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6日 06:50:00  来源: 昆明日报

原标题:宜良鱇浪鱼“游”上昆明农展活动

“这不是抚仙湖里的鱇浪鱼吗?怎么现在也能在鱼塘里养殖了?”昨日,在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昆明金秋消费季上,一个直径只有1.6米的小型“暂养池”成为市民参观拍照的“重点对象”,由宜良民营企业“茂湾水产”带来的鱇浪鱼此次不仅“吸睛”更“吸金”。

“此次我们一共带来12公斤鲜活鱇浪鱼,28盒鱇浪腌渍鱼,两种风味截然不同,供不同人群选购。”“茂湾水产”展区负责人殷鸿骄告诉记者,因为鱇浪鱼对水质要求极高,工作人员在此次活动开展前一天就到位,提前布置好“暂养池”,蓄好水,完成了水质净化、杀菌和杀毒等环节。此外,还配备了6头增氧管以及一套水质过滤系统,使鱇浪鱼的供氧得到保证。殷鸿骄介绍,按照鱼龄来算,鲜活鱇浪鱼的卖价为每公斤480元、540元、960元;鱇浪腌渍鱼卖价为每公斤396元、636元、1115元。

市民徐先生买了3公斤鲜活鱇浪鱼,准备这个周末送给家人和朋友一起分享。“每天营业额接近1万元,现在距离闭展还有一天,但是我们带来的展品已全部卖光,不少没有买到现货的客户,已经预订之后从养殖基地发货到家。”殷鸿骄说。(记者 王姗)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