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社会热点 >> 正文
第四届“中国创翼”大赛海南选拔赛在海口举办 2800多个创业项目报名参赛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20:00:02  来源: 南海网

原标题:第四届“中国创翼”大赛海南选拔赛在海口举办 2800多个创业项目报名参赛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27日消息(记者 蒙健)9月27日上午,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农业农村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扶贫工作办公室和共青团海南省委6个单位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创翼”大赛海南选拔赛暨2020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成功举办。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创业团队、指导老师、合作机构等300多人参加了颁奖盛典。

比赛现场。

有35名新聘导师、34家合作机构和10位优秀指导老师获得大赛荣誉。颁奖典礼当天,创业超市启动。海南创业超市是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开发的创业服务平台,内容涵盖超300个优质项目,近150位创业导师,以及20余个孵化园区,40多家投资机构,致力于将创业者“扶上马、送一程”,还有海南自贸港政策解读,优质创业课堂、海南自贸港产业介绍等,向全国展示海南自贸港面貌。

据介绍,自此次比赛启动3个月以来,共有2800多个创业项目报名参赛,8500余人参赛。省人社部门在已举办了10年的创业大赛基础上,整合资源,推陈出新,打造出这场盛宴。创新组织形式,将国家级“中国创翼”选拔与省赛评选相结合,农业农村、退役军人事务等部门的国赛选手也将从这次大赛中选拔。

海南省创业大赛作为在全国较早举办的省级赛事之一,自2010年一路走来,为创业者搭建起展示自我的舞台。2020年海南省创业大赛升级为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并分为省内赛和省外赛,参赛团队和参与人数都创历史新高。(蒙健)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