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社会热点 >> 正文
北京朝阳城管严格管控工地施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14:40:23  来源: 千龙网

原标题:北京朝阳城管严格管控工地施工

京沈客专北京朝阳站和地铁三号线东风地区路段正施工到关键阶段,为此,北京市朝阳区东风乡综合执法队加强工地管理,部署执法力量对辖区施工工地进行执法检查,督促工地规范施工。

10月19日,不到早上8点,记者跟随东风执法队工地组组长陈岳来到位于星火西路的在施工地进行检查,发现该工地整体状况良好,已进行洒水降尘,裸露土地用绿网布覆盖,车辆、设施、工人井井有条。队员组织施工人员对工地外部渣土车运输造成的遗撒进行了清理,当场整改完毕,最大限度地避免施工扬尘。随后,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队员向工地负责人开具了谈话通知书,拟进行进一步处理。

记者了解到,一个上午,城管队员检查了3家工地,对于存在的问题协助工地负责人及时进行了整改,要求他们严格遵守上级要求,规范施工,做好防止扬尘的工作。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