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2020年昆明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 昆明少儿平衡车大赛欢快开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6日 20:23:43  来源: 云南网

比赛现场。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娄莹)12月26日,2020年昆明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昆明少儿平衡车大赛暨2020NORWEE云南儿童滑步车联赛年终赛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开赛,来自云南省各州市的200名小车手在春城冬日暖阳下共享体育快乐。

比赛现场。供图

  本届比赛由昆明市体育总会主办,昆明凯路仕自行车俱乐部承办。昆明少儿平衡车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两届,赛事以其专业的组织水平、公平公正的竞赛制度和贴心周到的赛事服务,获得了众多小骑手及其家庭的认可,许多州市的小朋友也在家长带领下趁着周末来昆明参赛。

比赛现场。供图

  虽然比赛只设置了4岁组一个组别,但孩子们的竞技热情十分高涨。比赛中有的小朋友熟练地绕过重重弯道,很快到达终点;有的小朋友跌倒了也努力爬起,继续坚持完成比赛。少儿平衡车又叫做滑步车,完全靠宝宝用脚自行滑行前进,非常适合18个月到6岁的孩子。本次赛事负责人、云南曹朕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曹朕介绍,举办这次平衡车比赛是希望给云南参与平衡车项目的小朋友提供一个展示交流的机会,让小朋友在比赛中通过自身的努力完成比赛,获得完成比赛的成就感。

比赛现场。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昆明市教工第一幼儿园金昙园区共有50多名小朋友组团参赛,据园长王云霞介绍,昆明市教工第一幼儿园是昆明市首家将少儿平衡车纳入幼儿园教学课程的幼儿园,“平衡车课程从小班到大班全都开展,目的主要是训练孩子的平衡能力,让孩子走出家门,培养他们参加户外活动的习惯。”王云霞说。

比赛现场。供图

责任编辑:张轩玮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