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酒店群“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23:40:57  来源: 云南网

活动现场。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郭丽)近日,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酒店群为积极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全球最大的应对气候变化的公益行动,特别举办了“与自然共生 雨林日暮瑜伽”为主题的2021年“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

  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每年三月最后一个星期六的当地时间晚上20:30,家庭及商界用户关上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一小时,以此来表明对全球共同抵御气候变暖行动的支持。

活动现场。供图

  地球一小时不仅仅是象征性的熄灯一小时,而是一种从地方到全球的行动力量积极推动着各地的人们为环境作出积极的改变,让大家在平常的生活中,就养成绿色环保的好习惯。

  本次活动在西双版纳融创铂尔曼度假酒店进行,众多环保者慕名而来。酒店以瑜伽为活动主题,旨在向公众宣传低碳环保理念,与自然共生,与自然共融。活动现场瑜伽老师以梵文吟唱的形式带着来宾们开始静谧、舒缓的瑜伽练习,来宾们与全球环保支持者,共同度过了意义非凡的一小时。

活动现场。供图

  另外,酒店精心准备健康果汁及沙拉小食等,由主厨精心指导轻氧素食制作的过程,让来宾们在亲手制作中,不仅感受动手的乐趣,也借此机会呼吁回归自然、回归健康、保护地球生态环境的生活方式。

  当晚8点30分,酒店准时调暗公共区域的照明,关闭了大堂水晶吊灯、客房走廊和员工区域的非主要灯光以及酒店外围灯光等。最后,嘉宾们齐聚DREAM草坪中央,一起倒数熄灯,开启今年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尾声,嘉宾、媒体与酒店领导、工作人员一起合影,记录这极具意义的时刻。

  西双版纳融创文旅城总经理兼酒店群总经理侯康先生表示,酒店非常愿意投身到这样环保的实际行动中,与众多企业和政府一同表达对刻不容缓的生态环境保护的热忱希望,为地球美好明天而携手行动起来的愿望。

责任编辑:张轩玮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