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西双版纳青年党史学习社”流动红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10:40:47  来源: 云南网

活动现场。 通讯员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张成 通讯员 曾开璇)4月8日,“西双版纳青年党史学习社”流动红旗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双版纳州消防救援支队举行,活动由共青团西双版纳州委副书记岩庄尖主持,共青团景洪市委、州消防救援支队团委、景洪市供电局共30余名团干部、团员参加活动。

  团州委书记、州青联主席玉燕叫表示,在全州开展“西双版纳青年党史学习社”流动红旗活动,既是有组织地开展好青年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抓手,也是树标杆、示范带动学习的有效载体,更是推进党史学习内容、形式、方法创新的重要安排。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讲生动、讲鲜活,引导团员青年在组织中接受教育、碰撞思想、得到启迪,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在党史学习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活动现场。 通讯员供图

  流动红旗示范团支部州消防救援支队团委还开展了“学党史悟初心铭党恩,永做忠诚消防救援卫士”主题团日活动,消防共青团员们就自己近期研读党史的书籍、诗歌、电影、小故事等进行分享交流。

  启动仪式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绿色新风尚·环保新青年”植树志愿服务活动。植树现场向团员发出了绿化造林、保护森林的倡议,也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传承红色基因、参与植树护绿,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发展理念。

活动现场。 通讯员供图

  通过此次活动,指战员更加深入了解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西双版纳州消防救援支队将以此次为新的起点,把党史学习,特别是党史精神学习活动,作为砥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途径,建立长效学习机制,着力在深学细学上下功夫,在明理增信上求实效,在崇德力行上见真章,真正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果,转化为推动队伍高质量建设发展的举措和办法。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