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青少年税法学堂”走进大理校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6:31:07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通讯员 李瑞莲 记者 段晓瑞)4月是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近日,大理白族自治州税务部门“税收宣传小分队”走进祥云县纸房村纸房小学,为大山深处的彝族学生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税收课。税务青年干部通过税收小课堂、知识竞答、小手画税收、趣味游戏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生活的实例,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依法诚信纳税意识。

“青少年税法学堂”走进校园。通讯员 供图

  在洱源,当地税务部门将“青少年税法学堂”带进县第二中学,为同学们讲解了税收来源、税收用途、诚信纳税的重要性等。税务干部还在学生中间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少年学会感恩、善于感恩,并将其化作努力学习的动力。

“青少年税法学堂”走进校园。通讯员 供图

  下一步,大理州税务部门将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用好“青少年税法学堂”网站、用活青年理论学习成果,强化税收普法教育基地建设,打造青少年税收宣传教育的固定场所、长期阵地,通过培养越来越多的“小使者”传递依法纳税的“大能量”。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