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安宁市委宣传部党支部深化党建品牌建设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6:39:18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熊瑛)近期,中共安宁市委宣传部党支部获评2020年度“春城党建示范带·螳川先锋”示范点创建先进党组织称号。支部扣主题、顾大局、凝民心、聚伟力、固根基、促发展,创新形式内容,深入推进机关党组织建设工作取得成效。

  支部积极融入安宁市“春城党建示范带·螳川先锋”培育工作,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以机关“小党建”融入市委机关“大党建”为主线,把转变机关干部作风作为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以创建促规范,以党建促发展,实现党建与业务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

  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探索和实践,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

  带领支部党员既要弄清楚业务工作的总体任务、阶段性目标和重点工作,又要弄清楚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新部署,做到了然于胸、准确理解、深刻把握。即在思考谋划业务工作时不忘联系党建工作实际,在落实重点任务时不忘发挥党建工作的政治保证作用,在遇到疑难问题时不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紧紧围绕安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宣传部支部始终践行忠诚担当、守正创新的机关精神,着眼强基固本,聚焦队伍建设,持续开拓创新,深化“争当理论擎旗手·传播安宁好声音”党建品牌创建,不断激发宣传干部队伍冲锋在前、奋勇争先的干事创业精气神。

  宣传部党员领导干部致力于担当使命、守正创新、锤炼作风,努力做到:围绕“一条主线”,强化“两个引导”,坚持“三个原则”,锤炼“三个功夫”,练就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多举措加强党建宣传阵地建设。在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中作表率,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