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云发布】游客购物不满意?可在“游云南”或130个服务点退货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22:02:00  来源: 云南网

发布会现场 毕芃 摄

  云南网讯(记者 毕芃)4月29日,2021年云南旅游市场工作情况专题新闻发布会召开。会上,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澄介绍,游客在云南旅游过程中购买旅游商品,只要不满意,就可实现“30天无理由退货”。

  游客可使用“游云南”App和“游云南”小程序的“我要退货”功能,进行在线退货、电话退货(0871-96301)、语音退货;游客也可以前往任意一个退货服务点现场退货。

  线上退货流程有两种方法。第一种方法是,下载“游云南”App,点击“我要退货”,选择“在线退货”“电话退货”“语音退货”3种方式当中的任意一种来申请退货,其中电话退货拨打的号码是0871-96301;第二种方法是,通过“游云南”微信小程序,点击“政府服务”后,进入“我要退货”板块选择“线上退货”,填写相应退货信息后就可以申请退货。

  线下退货时,游客可以在全省机场、火车站、高铁站、游客集中区域设立的130个“云南省游客购物退货中心”服务点办理现场退货。

  杨澄介绍,办理退货时,游客都需要提供商品名称、类型、店铺名称、购买金额和发票等相关信息,相关部门将按照“应退尽退、便捷高效”的原则,全方位为游客提供“30天无理由退货”服务。退货不收取任何手续费,进行全额退款。游客退货时请将附件、赠品一并退回,如有刷卡手续费,需由游客承担,非商品质量问题,退回快递费需由游客承担。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轩玮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