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云岭火焰蓝·青春心向党”主题消防快闪火爆普洱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4日 18:49:09  来源: 云南网

主题消防快闪火爆普洱。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黎安婷)“五四”前夕,云南省普洱市“云岭火焰蓝•青春心向党”主题消防快闪活动在思茅区茶马古城、普洱学院、雅侎之星广场举办,吸引了市民参与,展现了广大消防指战员爱党爱国、担当使命、追梦青春的风采。

  据了解,此次快闪活动由普洱消防救援支队联合普洱市“12335”青少年服务平台、思茅区共青团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单位开展。活动旨在展现新时代普洱消防救援队伍的使命担当和崭新风貌,引导广大群众关心、支持、参与消防工作,同时教育和激励广大指战员学习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接续奋斗意识,以青春之我奉献消防救援事业。

主题消防快闪火爆普洱。供图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随着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声响起,3场快闪活动陆续在思茅区茶马古城、普洱学院、雅侎之星广场上演,一个个身穿“火焰蓝”制服和“消防橙”抢险救援服的指战员和志愿者们载歌载舞,吸引围观群众加入。随后,在场指战员领唱歌曲《大中国》,来自各行各业的消防宣传志愿者从人群中奔跑而出,跟随音乐有节奏地舞动。歌舞感染了周围的市民,他们纷纷举起手中的国旗,一同放声歌唱,抒发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

  参加快闪活动的高校学生表示:“此次快闪活动非常有意义,展现了消防员的风采和青春活力,也拉进了消防和我们的距离。我们当代大学生要努力学习,以消防员为榜样,为祖国建设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