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社会热点 >> 正文
首都机场公安真情服务保障旅客平安出行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5日 00:20:01  来源: 千龙网

原标题:首都机场公安真情服务保障旅客平安出行

5月1日以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客流量大幅增加,首都机场公安局启动高等级防控勤务,加强治安管控力度,持续开展辖区巡逻防控;同时积极应对各类旅客求助,为广大旅客解决出行难题。

5月1日,首都机场公安局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西航站区派出所接到群众左某报警,称其女蒋某失联一周,曾购买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二号航站楼出发飞往重庆的机票。民警通过航空公司的反馈,不断梳理事情脉络,发现蒋某4月30日在二号航站楼有两次过检记录,但最终并未登机。通过多组民警分段排查24小时内的视频,警方发现蒋某并未离开航站楼并最终在航站楼二层找到了蒋某。“您的女儿找到了!”民警安抚着蒋某情绪,同时立即与左某取得联系。5月2日1时,该母女终于在二号航站楼团圆。

5月1日,首都机场公安局交通二支队民警接到旅客报警,称其不小心将手机遗落在出租车上,且还有不到一个小时就要值机。为确保旅客按时登机,交通二支队民警根据发票找到了出租车司机。当了解到该出租车司机已进入出租车蓄车场、无法及时赶到航站楼后,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带领当事人与岀租车司机会合。待手机物归原主后,民警又驾车带当事人返回航站楼,全程仅用11分钟。(周婵 首安轩)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