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关注漾濞地震】漾江镇震后赶街集好热闹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16:04:04  来源: 云南网

  距离“5·21”地震已过去了6天,记者走在漾濞县漾江镇街头,还没到主街,就听到了县联社漾江分社门口小喇叭传来“凡是陌生网站要登记银行卡信息的不能信”的声音,办理业务的老百姓陆陆续续从各地赶来,消毒,扫码手续一样都不少。不远处就是森林防灭火知识宣传点,小喇叭已经响起来,“不准野外用火,不准毁林开荒......”

热闹赶街天

  每逢周四,是漾江镇祖祖辈辈传下来的赶街天,空地处已经有序摆好了卖东西的案板,金盏村甸头坝的李金凤动作快,不但早早摆好了摊位,还成交了好几单。她笑着对对记者说,“每个街子天都要来摆摊,虽然发生了地震,但是日子还是要继续。”

热闹赶街天

  “我们家5口人,两个孙囡,一个在楚雄读高中,一个就在脉地村读小学,希望生产生活尽快得到恢复。”卖菜的付阿英如是说。

  摩托车修理铺,超市,饭店,五金店,杂货铺等全部开门做生意。赶街的人越集越多,震后的第一个赶街天依然人来人往、车水马龙。

热闹赶街天

  云南网记者 博达 通讯员 周秀鸿 施雪峰 摄影报道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