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泪目!警爸警妈“六一”有话说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0日 15:07:00  来源: 云南网

  在外人眼里,他们是移民管理警察;在孩子眼里,他们是“不守信用”的老爸老妈。“六一”到了,坚守在一线的警爸警妈们,说好陪孩子一起过“六一”的承诺,又要食言了,但对孩子的爱,不会缺席。他们心怀愧疚与牵挂,有很多心里话想对宝贝们说。

  警爸吴北路:勐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政治处民警  

吴北路和孩子  通讯员供图

  亲爱的宝贝,对不起。爸爸没有充裕的时间陪你们成长,这一次,爸爸又要爽约了,爸爸总是在你们熟睡的时候悄悄离开,留给你们更多的是离开时的背影。宝贝,你们长大就会明白,岁月静好需要有人负重前行,爸爸不敢妄称英雄,却希望能成为你心目中的英雄。

  年轻时的老爸“男儿不展风云志,空负身长八尺躯”,现在的老爸“努力工作,认真生活,我们一起加油!老爸加油赚奶粉钱,宝贝加油快乐成长。”

  警妈罗晓颖:勐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后勤处民警 

罗晓颖一家  通讯员供图

  宝贝,你每次看到妈妈身穿警服总说:“妈妈最美!”看着身上的警服,再看看渐渐懂事长大的你,我心里满是骄傲。谢谢你,宝贝,谢谢你对妈妈的理解和支持!“六一”儿童节到了,妈妈愿你节日快乐,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阳光善良,有个美好的童年。祝福无限,愧疚难当,只愿你一生平安快乐!

  警妈童春霞:勐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政治处民警

童春霞儿子  通讯员供图

  亲爱的阿牛,不知不觉中你就已经长成一个小男子汉了,妈妈和阿姨们开玩笑说已经管不了你了,但其实你懂事、贴心,给妈妈带来了很多的欢乐。人生路上也许是荆棘坎坷,也许是鲜花掌声,也许是平淡庸碌,妈妈只希望你茁壮成长,无忧无虑,无所畏惧!

  警妈吴俣蒨:勐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大黑山分站民警  

吴俣蒨和孩子  通讯员供图

  亲爱的宝贝,妈妈多希望能够如别人家的父母,常常伴在你身旁,不错过任何成长的点滴。但身上的警服,头顶的警徽,注定了我们一家的聚少离多。不管工作多忙多累,只要看到你的笑脸,就瞬间充满了力量;即便生活尝遍酸苦,只要拥抱着你,就仿佛拥有了全世界。即便爸爸妈妈没法时时为你遮风挡雨、保驾护航,却不会减少对你一丝一毫的爱和关心。这是你的第一个儿童节,妈妈把心意都写在信里,希望你长大能懂妈妈永远爱你的心。

  警爸赵子龙:勐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队民警 

赵子龙一家  通讯员供图

  米米、米妮,儿童节马上快到了,由于工作原因爸爸妈妈不能陪在你们身边,在家要听爷爷奶奶的话,好好吃饭、按时睡觉,健康快乐地成长,祝你们儿童节快乐!

  警爸查东营:勐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队民警 

查东营一家  通讯员供图

  亲爱的宝贝,你是爸爸一直的牵挂。因为工作爸爸没有太多的时间陪着你,但是你成长的每一点每一滴爸爸都记得。希望你在未来的人生路上坚强、勇敢、乐观、善良,愿你像颗种子,勇敢的冲破泥沙,将嫩绿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加油宝贝,爸爸妈妈永远爱你。儿童节快乐!摘要

  亲爱的警宝们,希望有警察爸爸妈妈和警察叔叔阿姨陪伴的童年时光,是你人生最美好的回忆,希望这段成长经历让正义和善良永远根植在你心中,希望你永远为出生于警察之家而骄傲!

  希望警宝们以父母为榜样,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迈好人生第一步台阶,愿你们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云南网通讯员 李爽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