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警爸警妈的心声 宝贝你听到了吗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8:59:00  来源: 云南网

杨德智与女儿

  “六一”儿童节,有这样一群家长,却没办法陪在孩子身边一起过 “六一”,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一次次舍弃陪伴孩子的愉快时光,坚守岗位、坚守在边境一线,只为让更多的家庭幸福团圆。

  驻扎在边境一线上的警爸警妈们与家人聚少离多,但他们对孩子的爱从未减少,时刻惦记着家里的孩子,在这个小朋友的节日里,我们的警爸警妈们有很多话想对自己的小宝贝说……

杨德智与女儿

  德宏边境管理支队勐戛边境派出所教导员 杨德智

  “祝亲爱的小馒头节日快乐,看着你这么喜欢警服,让爸爸很高兴,这是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因为我们在这里守护,是为了更多的小朋友有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杨德智与女儿

  德宏边境管理支队勐戛边境派出所民警 王泽亮

  “小宝,今天是你人生中的第一个儿童节。爸爸妈妈因为工作原因,不能陪在你身边和你过节,爸爸需要坚守岗位,驻守边境,保护边境小朋友健康成长。听说你这几天在发高烧,爸爸希望你赶快好起来,祝你节日快乐,愿你健康快乐成长,爸爸爱你。”

何翁仑

  德宏边境管理支队勐戛边境派出所辅警 何翁仑

  “女儿,‘六一’儿童节爸爸要执勤,不能回来陪你过‘六一’儿童节,祝你‘六一’儿童节快乐,永远保持一颗童真的心。”

  德宏边境管理支队勐戛边境派出所辅警 李越红

  “亲爱的宝贝,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妈妈不能回家陪你了,祝你‘六一’儿童节快乐,愿你健康快乐长大,妈妈永远爱你”

  云南网通讯员 李越红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