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社会热点 >> 正文
椰视频丨银行也有网红店?打卡科技感满满的招商银行海口首家3.0网点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21:50:06  来源: 南海网

原标题:椰视频丨银行也有网红店?打卡科技感满满的招商银行海口首家3.0网点

点击播放视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15日消息(记者 汪慧 通讯员 林依琦)“科技+生活+金融”银行网点是什么模样?近日,招商银行在海口设立了首家3.0网点——招商银行海口国瑞支行,给市民带来全新的“科技+生活”的金融服务模式。

简约、舒适、便捷、科技感强,是招商银行海口国瑞支行给记者的直观感受。

功能分区和家具,都作了整合设计和细节创新,简洁、明朗。比如银行传统引导台排队长,客户分流难,取号时间长,而3.0网点的引导台向客户提供了IC卡读取器、第二代身份证阅读器、二维码阅读器和刷卡等多个选择,大大缩短了取号时间。

据网点负责人介绍,招行3.0网点通过科技手段助推网点服务升级。一体化电子签名液晶屏、VTM(可视柜台)、接待一体机等设备一应俱全,尤其是嵌入式平板一体机、接待引导一体机,将常用设计嵌入桌面,进一步实现人机、机机的整合, 以人工智能方式优化了服务流程。

科技赋能下的网点也带来了更多安全,网点的密码键盘、身份证读卡区、芯片读卡区、插卡口、指纹感应等,均从柜面桌面“转移”到了下方,有效增强了隐秘安全。

记者发现,招商银行海口国瑞支行位置是海口全球贸易之窗,这里正逐步打造外资集聚中心和国际贸易孵化平台。招商银行海口国瑞支行设立于此,一方面向国内外企业更好地展示了中国科技发展叠加金融的最新成果,另一方面也更好地为入驻于此的广大企业服务,金融助力自贸港建设。

招商银行海口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招商银行国瑞支行将充分深入企业、社区,充分发挥招行生意贷、金葵花理财、信用卡等知名金融品牌影响力,扎实做好各项业务。(汪慧 林依琦)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