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社会热点 >> 正文
中考加油!海南中学举行2021年中考喊楼助力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23:50:27  来源: 南海网

原标题:中考加油!海南中学举行2021年中考喊楼助力活动

点击观看视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18日消息(记者 黄婷)6月18日下午,海南中学举行2021年中考喊楼助力活动。该校1500多名初中学生为中考加油,喊出青春誓言。

17:30,活动在歌曲《怒放的生命》中拉开序幕, 海中全体初中生边唱歌边走出教室,齐聚教学楼走廊和天井。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初三年级各班依次由班长带领全班同学振臂呐喊本班的中考激励口号。接着,初二年级全体学生跟着主持人用发自内心的最有力量的声音呐喊加油口号。随后,初一年级全体学生也喊出口号,为学长学姐中考和会考加油。 “2021,海中第一!”最后,全校师生共同喊出宣言。

活动现场。记者 黄婷 摄

“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世界等着我去改变 想做的梦 从不怕别人看见……我相信自由自在,我相信希望……”在海中袁力伟老师带领下,全体师生跟随旋律齐唱歌曲《我相信》。同学们挥舞着小红旗,放飞写有中考祝福语的气球,吹起彩色的泡泡,青春的活力和梦想写在他们灿烂的小脸上。

海南中学有关负责人表示,喊楼助力中考活动是该校为助力初三、初二学子迎接即将到来的中考鼓舞士气的传统活动。这一传统节目在一代代海中人中传承,每年临近中考,让学生以激情呐喊的方式释放压力,增强应考信心,助力中考;也给一届又一届的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回忆,让即将毕业的学生体会到海中底蕴深厚的校园文化,感受到作为海中人的骄傲和自豪。

活动现场,同学们挥舞着写有中考祝福语的气球。记者 黄婷 摄

活动现场,同学们挥舞着写有中考祝福语的气球。记者 黄婷 摄

活动现场,同学们挥舞着气球,齐唱《我相信》 。记者 黄婷 摄(黄婷)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