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6月20日至22日70所优质高中校长在线教你填中考志愿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9日 05:50:00  来源: 昆明日报

原标题:6月20日至22日70所优质高中校长在线教你填中考志愿

扫二维码进直播间

6月20日至22日, 由昆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昆明日报社、“昆明教育”微信公众号、昆广网络联合推出第五届“助力中考 校长支招——2021中考志愿填报直播行动”。70所优质高中校长进行线上直播,解答家长和考生的问题。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昆明市第一中学、昆明市第三中学、昆明市第八中学、昆明市第十中学……昆明市各高中校长将陆续走进直播间,谈学校理念、介绍师资队伍、预估学校录取分数线、解读招生信息等,为广大学生和家长填报中考志愿提供权威参考依据。

学生、家长只需打开手机或电脑,足不出户就能观看现场实况。家长和学生还能在线提问,与校长互动,得到精准的解答和指导。

本次直播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收看。扫描“昆明教育”二维码,就可以进入直播间。或者关注“昆明教育”微信公众号,回复“中考直播”,获取直播间入口。

昆广网络将进行全程同步播出。用户可以通过爱点云TV“助力中高考直播通道”进行点播观看。另外,昆广网络还将在春城视窗10频道,对直播实况进行滚动播出,方便考生和家长及时了解掌握相关资讯。

“校长支招——中考志愿填报直播行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4届,为上百万人次考生和家长提供了服务。(蔡晓磊)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