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云南文山州直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7日 23:59:34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黄鹏)6月27日上午,中共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州直机关工委举行文山州直机关“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州直机关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31名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颁奖仪式现场

  纪念章颁发仪式上,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老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几位老党员代表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很自豪,很荣幸。”看着胸前金光闪闪的纪念章,老党员聂赞发感慨说:“今天,有幸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党组织以这种特别的形式给予我们老党员无上的荣光。入党是我这辈子最无悔的选择,能为党做事是我一生的荣耀,我要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有作为,继续发光发热,为党的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颁奖仪式现场

  “我今年85岁,党龄61年了,人是退休了,但共产党员不退休。”手摸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老党员阮应才十分激动。他表示,感谢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充分肯定和亲切关怀,自己将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感党恩、听党话,时刻用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老党员们对党忠诚,初心不改,感动和激励了广大年轻党员。文山州直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徐金铭表示,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要以老党员为标杆和榜样,学习他们的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学习他们心系家乡的为民情怀,坚守初心使命,争做优秀党员,用实际行动传承革命薪火,赓续精神血脉。

颁奖仪式现场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的最好褒奖,也是对广大党员的最大激励。”文山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杨恩丽在讲话中表示,州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赓续党的红色基因,学习弘扬老党员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人民的为民情怀、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艰苦朴素的革命本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刻把握省委省政府现场办公会对文山未来发展的“三个示范区”定位,担当时代使命,开创发展新局,全方位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奋力谱写好伟大中国梦的文山新篇章。

责任编辑:张轩玮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