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 嘀嗒出行开展“学党史、铭党恩、忆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23:24:07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嘀嗒出行开展了“学党史、铭党恩、忆先烈”的主题教育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代表、高级管理人员前往北京市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先烈英勇无畏、团结抗战的艰辛与智慧。并组织参加党史学术报告讲座,重温共产党创立初期的高瞻远瞩和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同时,公司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

  在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的展馆参观区,大家仔细阅览每一张珍贵的历史照片,观摩当时的自制武器,深深被焦庄户军民紧密团结抗战的英雄故事所感动。在地道实地参观过程中,员工们穿过狭长的隧道,感慨当地人民在共产党指引之下,内外联防,紧密配合所释放出的巨大智慧和能量。

  在党史学术报告讲座上,员工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创立初期的艰苦卓绝与坚定信念,以及先辈们如何在困难与迷茫中探寻中国的出路和希望,如何在救亡图存的过程中不断发展和壮大。

  据悉,为发挥党建在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的政治引领作用,嘀嗒出行于2020年建立了各级中共党组织,展开了一系列深入务实的党建工作。基层组织建设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持续强化,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学习成果运用在为用户办好事、为员工办实事上;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保证党的方针、政策的在公司经营管理中得到充分贯彻和准确实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设立党员先锋岗和党员责任区,强化党建与业务交流,积极号召党员参加社区志愿服务等。

  同时,嘀嗒出行也将党建工作思路和方法充分运用到员工日常教育管理工作中。

  在具体业务方面,嘀嗒出行将解决老年打车难问题作为“学好党史、为民办事”的重要任务,建立“书记挂帅、党员争先、部门齐抓共管”的专项工作机制,与大型社区合作,通过社区微信群、社区活动、管家入户等方式,广泛扎实地开展老年人打车社区教学。此外,公司管理层还深入老旧小区调研,持续优化老年人打车产品。

责任编辑:胡津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