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反响】云南省委老干部局:积极投身新时代老干部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6:21:3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杨萍)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云南省委老干部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此次大会让全局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倍感振奋,充分激发了做好全省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100年发展的辉煌历程和党员干部肩负的责任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宗旨意识、更务实的工作举措、更奋发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实践,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云南省委老干部局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供图

  “我非常激动、非常自豪。”省委老干部局二级巡视员、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戴安明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老干部工作者,为新时代做好老干部工作、充分发挥“五老”的作用关心好下一代、传承好红色基因,为党、为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总支书记马红庆表示,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就要把初心使命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中来,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抓好活动中心的党建工作,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

  “聆听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感动、深受鼓舞。”省委老干部局综合处年轻党员李大鹏说,作为省委老干部局一名青年党员,一定会牢记百年党史、传承百年风骨,接续百年事业,将百年前新青年的真理火炬传递下去,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云南老年大学年轻党员芮田甜说道,作为年轻同志,一定深刻感悟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和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新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勇于创新,谱写精彩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