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反响】大理州离退休干部:退休不退志 以实际行动助力新时代大理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22:40:35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李熙临 通讯员 张绍玺)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大理白族自治州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积极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采取集中收听收看和个人收听收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电视、手机、广播等媒介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大理州祥云县离退休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直播结束后,广大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在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了一个个难以想象的困难和挑战,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作为离退休干部、党员,感到十分光荣和自豪,也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感恩党的信念,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做到退休不退志,以实际行动助力新时代大理高质量发展。

  刚被表彰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洱源县退休干部李桂科在北京参加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激动地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今后的工作就是把人民的事办好。“我要加倍努力,起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做好疾病防控、公共卫生、麻风病防治等工作,把山石屏村麻风康复者护理好、照料好,在山石屏村建好党建教育基地、医者仁心道德教育基地、麻风历史博物馆。”李桂科说。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李桂科从北京返昆

  2019年被表彰为“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今年又荣获“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祥云县退休干部赵祖龙说:“我感到很振奋、很骄傲、很自豪,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目标,我们要忠诚于党,永远跟党走。”

  “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取得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可载入史册,我身为共产党员感到很骄傲。”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被表彰为“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的南涧彝族自治县离休干部张钧说,党带领人民取得惊天动地的发展奇迹不易,和平的发展环境更不易,我们要加倍珍惜。“我将牢记党员身份,不忘本色初心,力所能及参与助学、助困以及乡村振兴等工作。”张钧说。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