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网评员与你面对面!第二届“彩云杯”网评大赛视频来啦!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10:56:24  来源: 云南网

 

视频编辑:李泽琪 后期剪辑:王志辉

  云南网讯(记者 李泽琪)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第二届“彩云杯”网评大赛目前已落下帷幕,大赛中涌现出的大批优秀网评作品、优秀网评员,仍让人印象深刻。719日,云南网推出第二届“彩云杯”网评大赛优秀获奖网评员视频,唱响爱党爱国时代主旋律,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

视频截图

  网评员们以面对面讲述的形式,与大家分享获奖作品中最具代表性观点。内容不仅涉及杨善洲、张桂梅、朱有勇等先进个人的事迹,还涉及网评员对百年党史的所思所想。网评员丁恒情表示,要用好杨善洲这个鲜活教材,不断锤炼对党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远方有灯,脚下有路,眼前有光”,网评员周建国向“燃灯校长”张桂梅致敬;网评员何冠军称,要学习农民院士朱有勇,做心有火炬的共产党人;网评员段宗科谈到,学习百年党史意义非凡,尤需甘做“小学生”,融入“小场景”,付出“小行动”;网评员高永维表示,要回望历史,展望未来,延伸现实中的路,继承精神之路;网评员陈觉则表达了新时代党员干部要从百年历史中汲取精神营养,争做“泥土味”“汗水味”“清风味”的“三味”干部。

视频截图

  “彩云杯”网评大赛持续在内容、形式等方面突破创新,将优秀网评作品进行多元化呈现。此前已推出“彩云杯”网评金句海报等媒体产品,后续,该视频也将在抖音、快手等多个平台推送。

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李欧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